香客大樓推薦|網友最愛10 間香客大樓住宿清單!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才排第4?

articleBanner
區域生活
香客大樓推薦|網友最愛10 間香客大樓住宿清單!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才排第4?
最新更新時間: 2024/3/6
文章來源
房感選文
文章段落

有句俗諺「 三月瘋媽祖、四月迎王爺 」,台灣是民間信仰相當興盛的國家,今年的宗教盛典,由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揭開序幕,吸引逾 11 萬名信徒隨行,接下來還有大甲媽祖遶境、北港朝天宮迎媽祖遶境等民間活動。 這些進香團跟究竟要住哪?

許多宮廟為了幫參拜的香客、進香團解決過夜問題,都會在廟宇附近設立住宿空間,供信徒盥洗休憩,被稱為「 香客大樓 」。其房價遠低於市價行情,雖然多數不比飯店旅館服務設備好,但基本該提供的都有,近幾年來更是吸引不少背包客、車友好康逗相報。

今天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調查,找出近三年全台網友熱議 10 大「 香客大樓 」,其中不乏裝潢奢華的香客大樓,甚至有些還有附早餐,浴室水龍頭打開就能泡湯,舒適程度完全不輸旅館。

PS :有些廟宇的香客大樓在進香活動旺季時,僅收團客不收散客,而且房價會隨著房型而不同,建議民眾住宿前先致電詢問廟方細節喔!

No.10 雲林下崙福安宮香客大樓

下崙福安宮位於雲林口湖鄉,主祀丁府八千歲、金府千歲、龍府千歲,以協助信徒尋回愛車神蹟聞名全台,有「尋車王爺」的名號,廟裡設有香客大樓,房間採通鋪模式,一晚 2 千元,除了提供香客住宿外,也常作為喜宴會場。

不少住過的網友紛紛推薦表示:「有冷氣風扇,熱水不會忽冷忽熱」、「方便遊客休憩住宿好地方」、「不怕沒地方住了」、「大多是寺廟及青年活動中心, 雖不是星級的,但是安全」。

🛏雲林下崙福安宮香客大樓地址:雲林縣口湖鄉福安路22號
🛌雲林下崙福安宮香客大樓電話: 05-799-1028

雲林下崙福安宮

No.9 花蓮港天宮香客大樓

🛏雲林斗六南聖宮香客大樓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南聖路301號
🛌雲林斗六南聖宮香客大樓電話: 05-532-5335

雲林斗六南聖宮香客大樓

No.7 雲林斗南順安宮香客大樓

No.5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東香客大樓

No.4 彰化鹿港天后宮香客大樓

No.3 礁溪協天廟忠義香客大樓 / 協天廟香客大樓

🛏礁溪協天廟忠義香客大樓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14號
🛌礁溪協天廟忠義香客大樓電話: 03-987-3777
♨️拜拜之餘想去礁溪泡湯嗎>>>礁溪泡湯景點推薦請點我

礁溪協天廟忠義香客大樓

No.2 雲林北港武德宮- 三學舍香客大樓 / 北港武德宮香客大樓

No.1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香客大樓

香客大樓

本文授權轉載自「網路溫度計不敢相信!網友熱議TOP 10 香客大樓 附早餐、能泡湯CP值爆表

【分析說明】

  • 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 2020 年 03 月 01 日至 2023 年 02 月 28 日,共 3 年。
  •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全台香客大樓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相關趨勢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  •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【圖片來源】

【延伸閱讀】

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資訊來源皆為「內政部實價登錄」,房價資訊均已排除特殊交易及極端值。本網站對資訊之正確性與即時性不負任何責任,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,無推介買賣、投資之意。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進行的後續交易,若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,請謹慎評估相關風險。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©HouseFeel. All rights reserved

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