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蛋黃酥 TOP5 排名!不二坊蛋黃酥只排第二?陳耀訓蛋黃酥想訂還要靠搶票系統?

articleBanner
區域生活
時事議題
2023 蛋黃酥 TOP5 排名!不二坊蛋黃酥只排第二?陳耀訓蛋黃酥想訂還要靠搶票系統?
最新更新時間: 2023/9/27
文章來源
房感知識庫
文章段落

中秋節快到啦!還沒想好中秋禮盒要送什麼嗎?說到中秋節,除了烤肉大戰,想必搶購「 月餅 」、「 蛋黃酥 」已經讓大家摩拳擦掌許久了吧!近幾年蛋黃酥大戰炒的尤其火熱,不少間知名的蛋黃酥店家,每到中秋節預購就會搶購一空,甚至有的店家要提前一年預定才買得到!

究竟這些超好吃蛋黃酥分布在哪裡?本篇精選 5 家排隊名店「 蛋黃酥 」店家,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禮都非常適合,一起往下深入了解吧!

編按:2023 中秋節即將到來!大家都買好中秋月餅、蛋黃酥了嗎?無論你買到了沒!位於彰化的蛋黃酥名店-「 不二坊 」,開放民眾從 2023 年 9 月 27 日上午 9. 起現場購買(持續三天至 9 月 29 日),據傳民眾前一晚便躍躍欲試前往排隊!為了避免蛋黃酥之亂再現,全台還有非常多好吃的蛋黃酥名店等待大家挖掘,一起到內文看看吧!

蛋黃酥推薦 NO.5| 舊振南蛋黃酥

說到蛋黃酥排隊名店,當然不能不提「 舊振南餅店 」!舊振南的各式糕餅都分常有名,也是許多人的婚宴喜餅首選!蛋黃酥油亮香酥的外皮層次分明,將滿滿的豆沙餡與紅土鴨蛋鹹蛋黃包覆,一口咬下超滿足,今年中秋送禮選它就對啦!

▌舊振南蛋黃酥地點:北中南各地皆有門市販售,請點我
▌舊振南蛋黃酥官網:舊振南餅店

蛋黃酥 舊振南蛋黃酥

Source:舊振南餅店

蛋黃酥推薦 NO.4|金葡萄蛋黃酥

金葡萄蛋黃酥 」是台南排隊名店,一顆顆蛋黃酥純手工製作,除了一般常見的紅豆餡以外,還有綠豆椪肉脯、棗泥等各種口味。年年都吃紅豆餡的蛋黃酥是不是有點膩了?想換換口味的讀者們,不妨也可以嚐鮮看看不同口味!小編身為熱愛蛋黃酥愛好者,不管是哪種口味,加上古早味紅土鹹鴨蛋都覺得非常絕配!

▌金葡萄蛋黃酥地點:總店-台南市佳里區佳里興458號 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分店-台南市永康區復國路85號
▌金葡萄蛋黃酥官網:金葡萄蛋黃酥-官方網站

蛋黃酥 金葡萄蛋黃酥

Source:金葡萄蛋黃酥-官方網站

蛋黃酥推薦 NO.3|一福堂蛋黃酥

一福堂 」是台中百年老店,有別於一般的蛋黃酥,一福堂的「菠蘿蛋黃酥」,外皮是菠蘿製成,讓蛋黃酥的酥脆口感再升級!配上紅豆餡,鹹甜鹹甜又酥脆的口感超獨特。如果吃膩了一般餅皮的蛋黃酥,筆者也推薦大家試試看一福堂的菠蘿蛋黃酥,保證能夠顛覆你的味蕾,成為中秋送禮的新選擇!

▌一福堂地點:中山店-台中市中區中山路52號(繼光街口) 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由店-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9號
▌一福堂官網:一福堂老店

蛋黃酥 一福堂蛋黃酥

Source: 一福堂 FB

蛋黃酥推薦 NO.2|不二坊蛋黃酥

說到蛋黃酥,當然不能不提到「 不二坊蛋黃酥 」!不二方蛋黃酥也是年年被搶購一空的超夯蛋黃酥店家,包裝上並不驚奇,但口感和味道都會讓你非常驚艷!外層酥皮層層分明,非常酥脆,搭配濕潤又不會過鹹的蛋黃,口感十分美味!不過多數人認為紅豆沙稍微偏甜,怕吃太甜的讀者們可以再多多斟酌比較喔!

超好吃的不二坊蛋黃酥甚至還在網路上出現仿冒店家,讓店家頻頻聲明「僅此一家,絕無分店」,大家在搶購時一定要認明官方店家,千萬別買錯啦!!!

▌不二坊蛋黃酥地點: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
▌不二坊蛋黃酥FB:不二坊 – 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

蛋黃酥 不二坊蛋黃酥

Source:不二坊 – 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 FB

蛋黃酥推薦 NO.1|陳耀訓蛋黃酥

最後要介紹的就是,被譽為「蛋黃酥界愛馬仕」的「 陳耀訓蛋黃酥 」,一顆蛋黃酥雖然要價 98 元,但因為風味絕佳,每次開賣都被秒殺,不只要跟演唱會一樣上拓元系統搶蛋,每一年蛋黃酥大戰都跟搶演場會門票一樣一盒難求!

陳耀訓蛋黃酥厲害的地方在於外皮酥脆,咬下後散發豆沙餡的甜香,超大顆紅土鹹鴨蛋被滿滿的紅豆餡包覆,讓人吃完還忍不住想再吃一顆!今年沒有搶到的話,明年務必要再戰一波!

▌陳耀訓蛋黃酥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
▌陳耀訓蛋黃酥FB:陳耀訓·麵包埠YOSHI BAKERY

蛋黃酥 陳耀訓蛋黃酥

Source:陳耀訓·麵包埠YOSHI BAKERY FB

中秋節即將到來!蛋黃酥之戰你最愛哪一間?

看完上述對於蛋黃酥店家的推薦,想必各位讀者們已經食指大動、味蕾全開了吧!蛋黃酥的好吃與否、甜膩與否都與個人的喜好有關,除了上述五間蛋黃酥知名店家推薦,其他還有如台中隱藏的寶藏店家「 香格禮坊 」、板橋No.1伴手禮名店「 小潘蛋糕坊 」、台北百年餅店「 台北犁記 」等等,也都是備受喜愛的蛋黃酥店家!

搶不到一顆 98 元的蛋黃酥也沒關係,全台各地還有很多好吃的蛋黃酥店家等待你去挖掘,也歡迎讀者們與我們分享你最愛的蛋黃酥店家是哪間!

【分析說明】

  • 本文以網友討論「 蛋黃酥 」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研究資料觀測各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作為本文之分析依據。
  •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排名僅供作為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之參考,不代表網友之任何正負評價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資訊來源皆為「內政部實價登錄」,房價資訊均已排除特殊交易及極端值。本網站對資訊之正確性與即時性不負任何責任,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,無推介買賣、投資之意。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進行的後續交易,若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,請謹慎評估相關風險。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©HouseFeel. All rights reserved

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