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羊肉爐推薦|5 家老饕嚴選羊肉爐!冬季進補首選!

articleBanner
區域生活
時事議題
台北羊肉爐推薦|5 家老饕嚴選羊肉爐!冬季進補首選!
最新更新時間: 2024/3/4
文章來源
房感知識庫
文章段落

入冬後天氣越來越冷,每到冬季都又濕又冷的台北,真的很需要來上一鍋熱呼呼的「 羊肉爐 」撫慰心靈!本篇精選出 5 家網友熱議的「 台北羊肉爐 」推薦給你,只有冬季才營業的羊肉爐名店,錯過就得等明年啦!

台北羊肉爐推薦 NO.5|義村專業羊肉爐

位於萬華區的「 義村專業羊肉爐 」,每到冬天都有滿滿的人潮,羊肉爐味道可以說是飄香整條街!義村的羊肉吃起來不會有許多人害怕的羊騷味,且湯頭喝起來十分清爽,帶有蔬菜的甘甜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!如果喝不夠還能再繼續加湯,喜歡喝湯的人絕對要內用,才能喝得過癮!

▌義村專業羊肉爐電話:0920-004-682
▌義村專業羊肉爐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 336 號
▌義村專業羊肉爐營業時間:16:00~01:00

羊肉爐 義村專業羊肉爐

圖片來源:義村專業羊肉爐 FB

台北羊肉爐推薦 NO.4|阿財蔬菜羊肉爐

如果覺得羊肉爐很容易膩,或是害怕冬天吃太多火鍋很油膩、容易胖,那你一定要試試「 阿財蔬菜羊肉爐 」!由多種蔬菜熬成的湯頭呈現乳白色,顛覆你對羊肉爐的想像!清爽的湯底涮入羊肉,除了能品嚐羊肉本身的鮮甜之外,還讓湯頭味道更具有層次!冬季進補也能清爽不油膩!

▌阿財蔬菜羊肉爐電話:02-2562-5522
▌阿財蔬菜羊肉爐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 58 號
▌阿財蔬菜羊肉爐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羊肉爐 阿財蔬菜羊肉爐

圖片來源:阿財蔬菜羊肉 FB

台北羊肉爐推薦 NO.3|下港吔羊肉爐

「 下港吔羊肉爐 」已經有 30 多年的歷史,招牌的「當歸綜合肉鍋」和「紅燒羊肉爐」都是必點的,由 20 多種中藥材熬製的湯頭,可以說是冬季進補首選!濃郁的湯頭除了可以涮入小羔羊肉片,還可以加點羊大骨、羔羊排,帶骨的羊肉非常有咬勁,推薦喜歡吃羊肉的人一定要都點來吃!

▌下港吔羊肉爐電話:02-2536-7922
▌下港吔羊肉爐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
▌下港吔羊肉爐營業時間:11:30~01:00

羊肉爐 下港吔羊肉爐

圖片來源:下港吔羊肉爐、羊肉專賣店 FB

台北羊肉爐推薦 NO.2|莫宰羊

說到台北羊肉爐,怎麼能不提到鼎鼎大名的「 莫宰羊 」呢?莫宰羊以羊肉為主軸,除了羊肉爐之外,還有熱炒、燒烤等各式羊肉料理。冬季限定的鴛鴦鍋,有「紅燒」和「清燉」兩種湯底,皆由多種中藥材及進口小羔羊熬煮而成,香醇溫潤湯頭超暖胃!再搭配三杯羊排、麻川味水煮羊、蔥爆羊肉,完全超滿足!

▌莫宰羊 大安新生店電話:02-2369-1466
▌莫宰羊 大安新生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8號
▌莫宰羊 大安新生店營業時間:11:00~14:00;16:00~00:00

羊肉爐 莫宰羊

圖片來源:莫宰羊官網

台北羊肉爐推薦 NO.1|車庫羊肉爐

沒有招牌,隱身在巷弄內的「 車庫羊肉爐 」,可以說是羊肉老饕們的首選!每到天氣轉涼時總是一位難求,如果沒有事先預約,真的別想吃到這鍋!每天下午 2 點開放時,就要手刀撥電話,且一天只有兩個時段可以選,真的是必須用搶的!吸飽紅燒湯底的大塊羊肉,吃起來 Q彈帶勁,不會過於油膩也不需擔心羊騷味,老饕更推薦搭配麵線、鹹豬肉跟涼拌洋蔥一同享用,如果幸運訂到位子,一定要都點來嚐嚐!

▌車庫羊肉爐電話:02-2503-9503
▌車庫羊肉爐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3巷10號
▌車庫羊肉爐營業時間:18:00~21:30

羊肉爐 車庫羊肉爐2

圖片來源:羊肉湯鍋(車庫羊肉爐) FB

【分析說明】

  • 本文以網友討論「台北羊肉爐」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研究資料觀測各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作為本文之分析依據。
  •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排名僅供作為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之參考,不代表網友之任何正負評價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資訊來源皆為「內政部實價登錄」,房價資訊均已排除特殊交易及極端值。本網站對資訊之正確性與即時性不負任何責任,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,無推介買賣、投資之意。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進行的後續交易,若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,請謹慎評估相關風險。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©HouseFeel. All rights reserved

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