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清淨機怎麼選?10 大品牌空氣清淨機推薦!

articleBanner
租屋知識
買房自住
空氣清淨機怎麼選?10 大品牌空氣清淨機推薦!
最新更新時間: 2024/3/6
文章來源
房感選文
文章段落

台灣空氣品質日益惡化,室內常見的髒空氣原凶不外乎就是棉絮、毛髮、粉塵等,導致民眾容易過敏、打噴嚏、流鼻水,這時候居家若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就能幫你抗敏、抗菌、除臭一次搞定!

只不過空氣清淨機品牌這麼多,有如此多樣的選擇,民眾該怎麼挑出最適合自己的?今天《 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》透過《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》輿情分析系統,調查出網路上前 10 大討論度最高的空氣清淨機品牌,一起來看看吧!

NO.10 SHARP 夏普

日系品牌夏普,空氣清淨機搭載獨家自動除菌離子技術,可針對不同生活情境,提供淨化空氣,重點是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有得到世界實證,可有效抑制變異株新冠病毒減少 99.4% 以上,購買購過的民眾都表示:「 Sharp 除臭非常有感」、「推夏普,清淨機日本銷售龍頭」、「抗過敏推夏普LS70 」、「我家有用夏普清淨機大台的,效果蠻有感的」。

sharp空氣清淨機

NO.9 DAIKIN 大金

以做空調有名的大金,在空氣清淨機的討論度上也榜上有名,特別是那專利技術「閃流放電」,可有效釋放出主動離子,除臭效果超強,不少民眾都大讚:「大金除異味真的厲害」 、「大金這台對異味真的有夠敏感,除臭效率也很快」,另外大金獨創 TAFU濾網,可防油、防潑水、防纖維堵塞,能維持靜電吸附力,十年不需要更換,針對耗材部分可不用短時間內更換, CP值超高。

Daikin空氣清淨機

NO.8 3M

大眾通常提到 3M 都會聯想到無痕掛鉤或淨水器,其實網路上針對空氣清淨機的討論度也不少, 3M 利用靜電濾淨技術可有效過濾 PM0.003 達 99.99% ,還能智能APP遠端遙控與高效過濾甲醛達 99% ,讓網友們紛紛推薦:「有 3M 覺得很有效誒, 身為鼻過敏人」、「 3M 就濾網貴,其他就沒甚麼好挑剔的」、「用過 3M清淨機後,確實有明顯感覺家裡空氣變好」。

3m空氣清淨機

NO.7 Mi小米

中國品牌小米,以「低價、高CP值」的品牌印象,快速擄獲大眾的心,旗下子品牌「米家」更是以智慧家庭為概念,推出不少小資專用家電產品,其中空氣清淨機,因為定價便宜,可 APP智慧控制,加上基本功能都有的關係,成為不少預算不高的民眾首選:「小米就是推 CP值遠高於那些高貴耗材高貴機器品牌」、「空氣清淨機真的買小米就好,因為機身便宜加上原廠濾芯也便宜、濾芯品質又好」、「效果很好,不過有點吵」。

小米空氣清淨機

NO.6 Coway

明星林柏宏曾廣告代言過的 Coway ,是韓國環境家電第一品牌,主打市面唯一長庚大學新興病毒實驗室認證可抑制空氣中 99.99% 危害,能一網打盡過濾過敏原,且因 Coway 產品換氣效率高,因此偵測燈變化速度也相對較快。其中安靜優點讓網友大讚不已:「 Coway 真的超安靜,但是感應污染反應慢一些」、「 Coway 網路上評價就是音量優秀啊」、「 Coway 超安靜」、「這台風量大、靜音很安靜,很推」。

coway空氣清淨機

NO.5 LG

LG 的空氣清淨機主推能 360 度全方位空氣淨化,搭配清淨循環扇能將好空氣吹送至 7.5M,另外使用三合一高效率濾網,可淨化至 PM0.02 及多種有害氣體,更厲害是有專人到府清潔保養家電的服務,直接替民眾把關生活品質,皆讚賞:「 LG清淨機聯網功能真的不錯」、「清淨機立馬偵測到異味然後加大吸力,真的很給力」、「 APP 功能比較齊全,清淨範圍也廣」。

LG空氣清淨機

NO.4 Honeywell

「 Honeywell,聲音不會很大,音量跟電風扇差不多」、「過敏人 honeywell 一生推」、「我有氣喘, Honeywell 超棒」、「使用起來還不錯,耗材也很容易買到」被過敏者機推的 Honeywell,設計上本就是專為過敏患者研發,是美國過敏專科醫師 NO.1 推薦的空氣清淨機,更是台灣銷量 10 年冠軍,由恆隆行總代理,還有提供馬達 5 年保固,十分優秀!

honeywell空氣清淨機

NO.3 Philips飛利浦

Philips飛利浦的空氣清淨機,從高CP值小資款、靜音寶寶款到尊榮級頂級款都有,能滿足不同需求的民眾,其中它濾網最小可濾至 PM0.003 ,能有效率除 PM2.5 、花粉、寵物皮屑、細菌、病毒等,濾淨力達 99.9% ,讓網友大推:「過敏的頻率有比較明顯的降低,喔對然後機器幾乎沒啥聲音」、「選擇它是因為安靜和省電,現在還是很好用」、「飛利浦強在濾網好,不過偏貴就是了」。

Philips空氣清淨機

NO.2 Dyson戴森

Dyson 不只吸塵器、吹風機廣受歡迎,空氣清淨機網路上討論度也不小,最大關鍵在於它的外觀非常好看,加上無扇的設計,其中幾款甚至能冬天吹送暖風、夏天吹送涼風,對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是會想列入考量的產品,只不過清淨功能過於雞肋,也被網友指出:「 Dyson 真的過濾普普」、「戴森真的就吸塵器比較好用而已」、「需要冷暖扇的話, Dyson 很方便,不怕小孩手亂摸」、「當電風扇很好用啊,不怕孩子受傷,卻又多一道過濾的功能」。

dyson空氣清淨機

NO.1 Electrolux伊萊克斯

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空氣清淨機就是Electrolux伊萊克斯! 109 年消保處抽測 10 件市售空氣清淨機時,能力最好的就是伊萊克斯小台A9 ,而且機體外觀好看又安靜,是不少民眾的首選產品,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它的缺點:「 APP 設計真的普,但使用效果不錯」、「已知的缺點是 app 很不穩」、「伊萊克斯規格很好啦,感應器就唉」、「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是伊萊克斯的,大小台都好看」、「外觀好看、很安靜、手機可以操控、有滾輪可以推很方便」。

Electrolux空氣清淨機

空氣清淨機 品牌

【分析說明】

  • 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 2021 年 06 月 28 日至 2022 年 06 月 27 日,共 1 年。
  •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各大新聞頻道、社群平台、討論區及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 空氣清淨機 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  •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本文授權轉載自「網路溫度計空氣清新就靠它! 10 大網路高討論度「 空氣清淨機 」

【圖片來源】

【延伸閱讀】

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資訊來源皆為「內政部實價登錄」,房價資訊均已排除特殊交易及極端值。本網站對資訊之正確性與即時性不負任何責任,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,無推介買賣、投資之意。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進行的後續交易,若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,請謹慎評估相關風險。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©HouseFeel. All rights reserved

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