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式漢堡排推薦】漢堡排 Top9 清單!挽肉と米排第幾?山本漢堡排台灣也吃得到!

articleBanner
區域生活
【日式漢堡排推薦】漢堡排 Top9 清單!挽肉と米排第幾?山本漢堡排台灣也吃得到!
最新更新時間: 2024/3/13
文章來源
房感選文
文章段落

現在最紅日本美食絕對就是「 日式漢堡排 」,今(2023)年,發跡東京的日式和風漢堡排專門店「挽肉と米」來台展店,許多媒體與社群網紅網美爭相發文介紹,開幕前夜吸引大量排隊人潮,有錢也不一定能訂到位!

據說,「 日式漢堡排 」初期由美國漢堡的肉餅改造,結合日本與西方的美味元素,一顆顆香甜多汁的厚厚手打肉排就此誕生,變成日本家庭國民美食。使用新鮮絞肉、撒鹽、胡椒調味,細心拍打塑形,放置炭火爐烤或鐵板香煎,將外層定型、鎖住肉汁,搭配各式創意醬汁或調料,就成了鮮美多汁的傳說級料理,令人口水直流。

《 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《 KEYPO 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,調查出大台北地區最熱門的 9 大日式「 漢堡排 」店家,快手刀收入你的口袋名單吧!

No.9 台灣松屋

身為「日本牛丼御三家」之一的「 松屋 」,在日本是相當知名的快餐料理,主要販售蓋飯、定食、咖喱等日式餐點,其中他們的特製醬漢堡排餐點,深受老顧客的歡迎。

松屋的菜單,時不時推出各種期間限定的特別口味漢堡排,例如番茄起司、夏里亞賓、創業咖喱、炸漢堡排等,讓網友稱讚不只經典還增加了新鮮感,「份量很大!醬汁日本直送好滋味」、「漢堡排本身很彈牙,吃得到豬肉的絞肉感,也有一定厚度,口感非常好!不過肉排本身調味太鹹了,建議至少要少 30% 的鹽分」「漢堡排類的套餐好好吃」、「牛肉漢堡套餐很下飯,於是肚子餓就點了兩份」。

🍔 台灣松屋官網:請點我
🍔 台灣松屋FB粉專:請點我
🍔 台灣松屋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號1樓

松屋

No.8 名古屋台所

名古屋台所 」的老闆與員工都是日本人,做的當然都是充滿名古屋家鄉味的美食,小小的店面就像日劇裡的場景,只有室內外吧檯約 10 個座位,好像來到台灣街頭的一個日式異空間,招牌餐點是超厚漢堡排與豬排,餐點以主菜、甜脆的高麗菜絲與特製醬汁,再附上一大碗白飯,滿滿日式風情。

漢堡排外脆內軟,戳破最上面的半熟荷包蛋,看著蛋汁慢慢流下,拌入醬汁與食材,入口滿滿香氣,許多網友都讚美這個搭配非常下飯,「那肉真的超厚,在赤峰街上算是 CP值很高的店家」、「煎蛋漢堡排看起來很小但意外的有飽足感!漢堡排很多汁軟嫩,配半熟蛋跟白飯很好吃」。

🍔 名古屋台所FB粉專:請點我
🍔 名古屋台所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

名古屋台所

No.7 Jimmy on the road 居米先生在路上

藝人李佳穎曾在 YouTube 頻道一次介紹「挽肉、肉旨房、 居米先生在路上 」三間店家,特別推薦喜歡鬆軟漢堡排的饕客前往居米一探究竟,因為他們的食材是使用台灣溫體豬、溫體牛製作,口感特別入口即化。

想吃記得提前線上預約,或是在營業時間之前,提早一小時左右前往排隊。主餐是牛肉漢堡排、豬肉漢堡排二選一,搭配花蓮芋香米、溫泉蛋、時蔬、清湯,其中飯湯蛋可免費續一次,三個醬料分別是特製蔥油、堅果辣椒及梅子醃大根,另外,甜點焦糖布丁也受到網友推薦,「一份漢堡肉有兩球,豬肉漢堡排沒有腥味,調味適中,肉質甘甜」、「感受到老闆對於料理的堅持及用心」。

🍔 居米先生在路上FB粉專請點我
🍔 居米先生在路上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31號
🍔 居米先生在路上訂位:請點我

Jimmy on the road 居米先生在路上

No.6 野毛食所

錦州街上開幕不久的「 野毛食所 」,是一間日式小店,座位不多、小巧的外觀看起來非常簡單,短短的菜單顯得家常。

漢堡排是招牌菜色之一,也是許多顧客心儀的選擇,拿起湯匙一切,肉排就馬上分離,放進口中咬下去口感很鬆軟,內餡綿綿的、甜甜的,馬上就融化在口水之中,「漢堡排份量很多(個人食量不大)、非常多汁,切開都有肉汁流出。一般漢堡排表面會煎得稍微焦脆,但它的漢堡排偏軟嫩」、「漢堡肉跟南蠻雞真的都蠻好吃!肉汁都會散發,每一口都知道店家的用心」。

🍔 野毛食所FB粉專:請點我
🍔 野毛食所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38號1樓

野毛食所

No.5 山本漢堡排/俺の漢堡排 山本

在許多饕客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「 山本漢堡排 」,是一家來自日本的連鎖漢堡排餐廳,整間店的裝潢很像日本普通家庭餐廳,不走高級路線,反而非常親民。

主要用漢堡排來做變化,放上不同醬料、小菜搭配出新火花,如黃金起司、明太子、泡菜等,一顆顆的漢堡排,都是廚房馬上現點現做的新鮮產物,富有厚度、保有軟嫩的口感。「來吃了好幾次漢堡排的味道都維持得很不錯!好吃!餐點附的蔬果汁很好喝」、「肉量以女生來說差不多,飯跟湯可續;肉質滿軟嫩、多汁,醬汁調味很剛好,白飯可以吃很多」。

🍔 山本漢堡排FB粉專:請點我
🍔 山本漢堡排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
🍔 山本漢堡排定為:請點我

山本漢堡排

No.4 米與多蜜

聲寶旗下子公司頑味國際餐飲的「 米與多蜜 」,主推日式炭火漢堡排,搭配多種醬料選擇,套餐均附白飯、味增湯可續一次,還有提供加購冷飲無限暢飲、食蔬棒、特色日本酒,單點炸物總匯、雞唐揚等,相當豐富。

他們還提供外帶、外送餐盒服務,超過十個便當就能外送,可以先去電預訂,現點現做力求新鮮,對附近的上班族來說可是一大福音。「點了他家的下飯推薦多蜜醬漢堡排,沒騙我真的好下飯,一瞬間以為自己是飯桶吃光光」、「完整呈現肉質美味的炭火漢堡排,喜歡漢堡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」。

🍔 米與多蜜FB粉專:請點我
🍔 米與多蜜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

米與多蜜

No.3 焱の挽肉

由橘焱胡同推出的全新品牌「 焱の挽肉 」,是一家手打炭燒和牛漢堡排專賣店。主打日本 A5和牛、金璟雞、晶鑽豬,以及三種肉品合併的「牛豬雞招牌」等定食。

以三塊漢堡排、雞蛋、日本越光米組成的定食,附上漬物與 6 種沾醬,可免費續米飯、湯各一次。網友點評:「整體來所屬偏乾型漢堡肉,不喜歡油脂多的人適合」、「漢堡肉真的豪豪ㄘ啊~牛豬雞都好吃,外層酥脆、內餡多汁配上米飯、蛋黃,最喜歡松露蕈菇醬、燒肉醬以及椒鹽」、「牛舌清湯淡雅解膩,還不錯喝」。

🍔 焱の挽肉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
🍔 焱の挽肉訂位:請點我

焱の挽肉

No.2 肉旨房

為了避免油煙味,「 肉旨房 」改以鐵板取代炭爐,力求在鎖住漢堡排肉汁的同時提升用餐體驗。一顆顆的漢堡排,先在特製鐵板煎到五分熟,送至顧客的個人炭槽,以炭火加熱燻香,讓客人自行決定熟度。

調味有海鹽、胡椒,若喜歡佐以醬汁的也有主廚每日自製醬如美式BBQ、和風味噌燒肉醬、蔥油醬、日式洋蔥醬等,還有多種日式醃漬季節醬菜可以搭配。「店裡還有立蛋活動,就是排生蛋黃放到漢堡排上拍照,就會多送一顆漢堡排」、「肉質鮮嫩蛋黃飽滿」、「師傅超 nice 漢堡排煎的恰恰好」。

🍔 肉旨房FB粉專:請點我
🍔 肉旨房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

肉旨房

No.1 挽肉と米

💡編按:挽肉と米於台北華山開幕啦!前陣子位於中山的店面,因為道路施工問題,於 2 月中結束營業,歷經一個多月的等待,挽肉と米宣布新址將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9 號,想吃漢堡排的讀者千萬別跑錯地點啦!

挽肉と米 」被譽為「日本漢堡排天花板」的超級名店!首間海外創始店落腳台北中山區,為了吃到這款原汁原味日式漢堡排,開幕前徹夜排隊人潮相當驚人,之後更是一位難求,如今傳出即將拓展二店的消息,讓粉絲心癢難耐!

標榜使用 100% 日本鹿兒島頂級 A5 極黑和牛製作的新鮮絞肉,當天製作並在顧客前方現烤、調味,搭配日本進口羽釜鍋現煮白飯。兩派評價的網友表示:「共有三份漢堡排,原味、配蘿蔔泥、配生雞蛋,飯可以無限續」、「一口咬下很軟嫩多汁,筷子一戳肉汁一直冒出來」、「後面還有行程的,可能要斟酌一下,因為味道真的很重」。

🍔 挽肉と米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9 號(近華山文創園區)
🍔 挽肉と米訂位:請點我

挽肉と米

漢堡排 台北9家推薦

【分析說明】

  • 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 2022 年 10 月 01 日至 2023 年 09 月 30 日,共一年。
  • 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,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:每月處理 1,000 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,其內容涵蓋 Facebook、YouTube、新聞媒體、討論區、部落格等網站,針對討論『台北日式漢堡排店家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  •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本文授權轉載自「網路溫度計挽肉と米、肉旨房、焱の挽肉衝上榜!大台北日式漢堡排熱門店家Top 9

【圖片來源】

【延伸閱讀】

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資訊來源皆為「內政部實價登錄」,房價資訊均已排除特殊交易及極端值。本網站對資訊之正確性與即時性不負任何責任,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,無推介買賣、投資之意。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進行的後續交易,若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,請謹慎評估相關風險。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/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房感不動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3樓

©HouseFeel. All rights reserved

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